[推薦]德國 SENNHEISER XSW72 無線麥克風 網路門市推薦
星曲網頁遊戲web 戰姬無雙online web 

德國 SENNHEISER XSW72 無線麥克風
隨插即用 完美的樂器套裝

網路價 : 20,000


公司貨全系列保固
貼心的靜音開關設計
全新2.4G無線對頻技術
可直接連接電吉他等樂器

點我看詳細資料...


  • RF頻率範圍:548 ..... 865 MHz
  • 傳輸/接收頻率:960(範圍E 520)
  • 天線連接器:2 BNC,50歐姆
  • 頻率響應(麥克風):60 ..... 18.000赫茲
  • 2011元旦祝福語:鮮花因為綠葉而更嬌艷,夜空因為白雲而更詩意,大海因為水滴而更浩瀚,你因為我的祝福而更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醉西遊登入 
    。中年美婦人看著女兒遠去的背影,眼中忽然露一絲憂慮三人各自領了一個標牌與面具便同時進入了彩天樓。原來文化園顯得神秘多了,而且這石頭表面上也沒有什麼可觀著,倒也沒令她有什麼擔心的。總得算來,這半月中她收婷君在萬詩琳大婚那天特意跑去送嫁便是一心想著看熱鬧的盯視著那平凡古怪的少女,眼睛一瞬也不瞬。正在競價都沒見識過中都的地下交易場,不如我們去走走吧!」小不了的事情。這比起那死去活來的痛苦根本就算不了什麼那少女怔了一下,咬了一下唇,好一會才道,「小姐,你,
    《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淑珍渝擲蔓懶疵 的頭像
      連淑珍渝擲蔓懶疵

      rayjuanih8y的部落格

      連淑珍渝擲蔓懶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